上证2700点左右,A股又到了钻石坑了,医药,信息,消费接连下跌,

2024 年 2 月 4 日15:02:22理财102

首先看一下全市场综合估值,已经降至按月计算,A股有史以来第二低。

比现在低的,只有2008年10月。金融危机最低点那个月。

1990年,上交所成立。1991年,深交所成立。34年后的2024年,A股即将到达它的历史最低估值位。一半的股票市净率即将跌破1.5倍。

毫无疑问的,只用现在的数据看,除了金融危机最危险的时候,A股历史上几乎没有比现在更便宜的时候了。

也会见证这样的历史出现后,市场会给我们什么。是几十年未见的大变局,还是太阳下没有新鲜事。

自己账户的情况:

1,医药医疗基金,下跌-40%的浮亏,只能熬着了,也不能补仓了

2,信息技术,下跌30%的浮亏

3,消费,下跌20%的浮亏

4,宽基,主要是沪深300 ,下跌10%的浮亏。

沪深300这次的买入还可以。10个点的浮亏是难免的。行业基金,后期只能是在极度低估的时候,买一点就好。

我很早很早之前,就表达过一个观点,把所有上市票理解为一棵棵树,那么最高的50棵就是上证50,最高的300棵就是沪深300。中国经济突飞猛进,整体都涨,但是强者恒强,那么头部一定涨的更快

确保闪电来临时,你在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