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打架,不要嘴贱,不要使矛盾升级,道个歉,保护自己

2022 年 6 月 12 日15:56:49经验分享1,139
正常人见到街头斗殴千万不要靠近,躲得远远地报警才是正事。
以前看各种酒吧门口斗殴监控的视频有个家伙就是出头说了两句话被人一刀插大腿,一开始还说没事,挥手让人走,自己把小刀拔出来,结果5分钟后直接抢救不回来。
再厉害的人在街头斗殴也很容易挂。
如果一对情侣走街上被醉汉调戏或者被一群二流子调戏,最惨烈的方法是打架。
女的怂恿男的去打架,建议男性遇到这种女的直接分,女的遇到以打架为优先的男朋友等两天分;
正常应对手段是警惕地看着对方慢慢后退,还遇到纠缠的话,告知对方自己已经按了手机的自动报警。醉汉已经意识模糊的话可以选择尽快离开,醉酒的人跑的不够正常人快。
我在青岛居住时,住在泰山路,楼下就是烧烤一条街,一到深夜,总有故事发生,动不动真的拿菜刀砍人,桌子椅子菜刀一齐上。
因为这样的成长环境,从而使我格外的敬畏这个群体。
我晚上,几乎不去地摊吃饭。
日常遇到暴力男,野蛮男,我都是努力的给其息怒,哪怕是咱挨了两巴掌,也不会多说什么,道个歉就完了,我是见识过他们的厉害。
为什么?
他们的逻辑非常奇葩,他们打人不需要理由。
没有线性思维。
讲理是没用的。
还有,一定不要嘴贱、嘴硬,我们是成熟的人,成熟的人是能让事态朝好的一面去发展。
当年我在交警队遇到了一位女士,做婚姻挽救的,我觉得她就是非常成熟的人,她是剐蹭到了一位小学生,小学生检查无碍,但是家属在闹,一直都无法达成协商,我目睹了他们协商的整个过程,小学生一家就是泼妇模式,咄咄逼人,眼镜则很心平气和,真是个高人!
我跟我媳妇讲过,只要发生了交通事故,不管是谁的错,不要理论。
理论只会使矛盾升级。
但是,对于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一定要管住你那张贱嘴!!!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
我在县城生活久了,我发现,县城跟农村没多大区别,县城人的底色还是农村思维,所以拳头也是常用工具,无论是骑车还是打球,动不动就吵起来了,然后就拉不住,甚至大打出手,有的把牙都打掉了。
所以,我在球馆里有个原则,永远不调侃任何人,也不指责任何人,别人指责咱,咱就虚心接受,永远不让矛盾升级。
咱不去打人,也不去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