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QQ或者微信提示存储空间不足。C盘满了,存储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2020 年 12 月 17 日10:59:00生活9,548

最近几天,电脑上QQ一直提示存储空间不足,需要清理空间。

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你QQ或者微信里的聊天记录(图片,文字,视频,尤其是视频),我的原因就是微信的存储信息太多。下面图片2就可以看出,微信占用了30G的大小。

因为默认的存储空间都是在C盘。所以,你只需要修改一下他们的存储位置就可以了。

打开QQ,在设置里找到文件管理,然后,更改目录,放在你的其他盘里。如图1

图片1

QQ文件存储位置

 

我的微信占用的存储空间文件,图片2

微信的存储文件

更改好了保存位置,默认会把你的聊天记录信息全部转移到新的盘里。这个时候,你再看看C盘,空间就足够了。

当然,如果你没有特别重要的信息,可以直接重新做系统。我的电脑里因为保存了很多南京风水大师的文章信息,所以,尽量不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