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重做系统,Chrome谷歌浏览器原来的书签怎么查看,从哪里找

2022 年 7 月 21 日09:29:11经验分享1,982

昨天电脑一直重新启动,打不开,于是重新做了系统,重装后,发现Chrome浏览器也随之被卸载了,这倒不是要紧的事,重新下载安装一个就好了。

但是,Chrome谷歌浏览器的书签若是之前没有做好云同步,可就麻烦了。不过别慌,下面这个办法或许对你有用!

Chrome谷歌浏览器的书签是有备份文件的,

1,找到系统重装后留下的旧版系统备份文件Windows.old。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在电脑里搜索这个文件名“Bookmarks”,把文件复制出来。

依次找到目录C:\Windows.old\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目录下的Bookmarks和Bookmarks.bak,将其复制。

2,再转到你新安装的谷歌浏览器目录:通常是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目录下进行粘贴,替换掉现有的Bookmarks文件。

3,打开新安装的Chrome浏览器,看到原有的书签已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