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给别人,要么有抵押物,要么就权当扔了

2023 年 1 月 17 日16:01:30点滴分享906

你决定借钱给别人的时候,要么有抵押物,要么就权当扔了。我今天给一个欠我钱的打电话,手机是秘书状态。给他爸爸打电话,陌生号码直接拒绝。事后我一想,年底了,可能要债的太多了。

我一个同学,同桌。去年大年三十找我江湖救急,5万块钱,说十天给我,今年一整年没联系我,我现在连想都不想了,这些钱扔的太多了,但是仔细一想,自己买个摩托车也不过三五万,还不舍得,大款也会借钱跑路,攀枝花寻人公司寻找债务人

网上贷款就是最近兴起的一个行业,最近网络上出现了各种贷款的平台,大家不需要外出,只要有电脑和网线就可以借到钱了。

在今天这个借贷平台这么畅通的时代,问朋友借钱,能开口,基本都是走投无路的,现在一个人,轻松可以在网上搞到几十万的贷款,这几天抖音上很多租车去抵押的,花 “小钱”从租车公司租个车,然后抵押给第三方骗取高额资金。例如租个路虎揽胜,直接卖到拆车厂。能卖个两三万块钱。过年期间,不要随意借车给朋友,可能就回不来了。

现在,真的,尽量不要往外借钱了。如果是借大钱,几十万的,一定要有抵押物,没有抵押物的,就相当于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