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付小三找上门,小三找上门怎么办?(图)

2023 年 8 月 1 日15:42:00情感225

如何应对小三上门的挑衅

首先原配要和丈夫达成共识,无论小三怎么闹是以死相逼,还是用聊天信息威胁,丈夫都不要有任何的反应,一旦丈夫给出了反应并且联系了小三,小三就会变本加厉,觉得自己抓住了丈夫的软肋,有一些事情让妻子去解决就可以。

强迫自己冷静几分钟 小三找上门挑衅的时候,记住了,你就算再愤怒,也不用跳起脚来骂街,那样只会叫小三更加瞧不起你,叫别人还觉得你是个泼妇,自己还气得失去了理智。她能上门来找你,就是准备激怒你,而你破口大骂的行为,正中下怀。

若遇到小三上门挑衅,原配就可以直接选择报警,让警察把这个道德败坏的人抓走。最好不要和这个小三发生打架行为,不然也会让自己的身体受伤,是很不值得的。

小三直接上门,在面对面的情况下,原配收集证据的可操作性更强了,具体可以:

1,让家人帮忙录像,证明小三身份的同时,录下小三自认和出轨方婚外情的全过程;

2,录像保留好,预防让出轨方想办法删除或销毁;

3,同时可以以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名义报警,报警后让公安带小三和自己去派出所做好笔录,报警回执保留好以便后续诉讼调取。

虽然说小三直接上门的行为很愚蠢无知,但是现实社会上很多小三因为急于上位做出直接上门的行为也不少见。如果原配都能做好上述应对方法,那原配日后就可以有证据去起诉小三返还财产,或者在夫妻感情破裂,诉讼离婚之时,能够让自己处于主动有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