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不吵不闹不争不抢的小三用什么办法,怎么办(图)

2023 年 8 月 1 日15:31:43情感385

原配最怕什么样的小三?有人说,最怕哭天抢地、恶意闹事、无底线地抢钱抢人。有人说,最怕狐狸精,业务能力强,勾得男人欲罢不能。有人说,最怕以眼泪当武器,最会装出一副楚楚可怜样子了。所谓,明骚易躲,暗贱难防。

婚外情中,最怕那些看起来,不哭不闹不争不抢,但其实放长线钓大鱼,要很多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爱,还要真心与男人的第三者。当女人遇到一个不哭不闹的小三的时候,其实这才是最考验智商的时候,不要觉得无理是最好的解决方式,那除了让你成为所有人的笑柄之外,没有任何好处,面对小三,你就应该这么不动声色的解决她!

婚姻,该拼智商的时候,千万不要讲感情。不管小三的段位有多骚,只要你不被她打乱节奏,始终理智,任由老公折腾,小三作妖,你始终考虑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放下对男人的感情,嘴甜心冷,用绿茶婊的手段反制绿茶婊,你就能赢得自己想要的。

以静制动,持续心理拉锯战,把小三拖垮。记住,绿茶婊小三擅长以退为进,退只是手段,进才是目的,上位才是她的人生理想。

那你就按兵不动,以静制动,等待无疑是一场时间的较量,看谁耗得过谁,毕竟小三也是害怕“沉没成本”,敌不过时间,害怕无望的等待,最终颗粒无收。
在婚姻保卫战的过程中,原配占据高位,所以不妨先暂时放一放老公出轨的事情,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最好是自己身上。

这样男人和小三反倒觉得你是在给他们制造机会,但是这个机会而会大大降低男人偷情的刺激感,这样也就逐渐拉开了男人和小三之间的关系。婚外情无疑就是一段充满利益的关系,男人想获得需求和满足,小三想转正。一旦这里面的需求不匹配了之后,那这段婚外情也就会慢慢变质。久而久之,小三必定会急,急肯定就会露出马脚,逼迫男人提离婚,必起情感冲突,利益冲突,矛盾自然爆发。

记住,你千万不要亲自下场撕小三,不仅容易把老公推到小三身边,一不小心还把自己变成了炮灰,让他们结成联盟,促进感情升温。最好的方法是,让他们内讧,让老公自己撕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