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的更好,先实现眼前的目标(图)

2023 年 3 月 11 日11:29:09经验分享660

经常会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信,说自己焦虑,迷茫。看看抖音里做的那么成功的人,感觉自己一事无成。其实,你看到的短视频,把那些最优秀的生意人,推送到我们面前。他们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操盘个项目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做成,年入百万千万就和玩一样。

我也会劝他们不用去对标那些牛逼的大佬,他们的人生和经验都是美化过的。

你想混的好一点,就要先做阶段性的目标!我连着做了十几年生意,主业是婚姻挽救公司成本也投了大几百万,高峰期团队也60多个人,横跨过寻人找人行业,好歹都有点成绩把。有时候和他们比比,感觉自己像个废物!不知道各位老板有没有这种感觉。

想清楚你现阶段的目标是什么?你是销售就老老实实提高业绩,你是自媒体博主,就把社群/课程/规模放大最大,你是老板,就老老实实搞渠道,多提高利润,总之就是把现阶段,能和收益挂钩技能或事业,放到最大。战略是大方向,这个没有错,人一定是要过了温饱线,才会去考虑战略的事情!

比如说我目前的阶段目标,线下公司业务饱和,运力有限,那么我就要想办法提高利润。

线上自媒体的副业,微博适合我就先做好微博,增长放在小红书,变现放在社群。时间腾出出来,再搞其他平台,这个路径是最优的。抖音能赚钱,视频号能赚钱。

我不能看到人家做的好,晒的数据漂亮,就分心去做。那个就是后面的事情。有句话你们不知道有没有听过,穷人站在十字街头耍十把钢钩,钩不到亲人骨肉。有钱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枪棍棒,打不散无义宾朋。

关于朋友啊社交啊面子啊,看的淡一点,专心搞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