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海阳水立方欢乐水世界怎么样?门票多少钱?

2019 年 8 月 16 日15:47:36生活12,077

8.15号,公司组织的到海阳水立方水上乐园玩。去年到过潍坊水上乐园,海阳的,跟潍坊的差不多,游玩的项目也都差不多。有普通的孩子游玩的滑梯。也有非常刺激的项目。

2次去玩,总结下来的经验是:

1,泳衣和浴巾是必备的。浴巾,如果冷的时候,还可以当衣服穿,这个应该带。游泳圈没有必要带,用不上。

2,拖鞋,一定要拿拖鞋,因为地面超级烫,光脚没法走。这一点非常重要
3,手机防水袋,用来装手机的,大家都要带手机拍照,家里有就带一个,没有的话,在里面买就行,价格不是很贵。

同样,里面还是不让带水,也不让带吃的。其实,可以稍微带点吃的喝的小包不检查,大包会要求打开看,你也可以带点 放在车上,等玩完往回走的时候,可以在车上吃。

中午吃饭,在里面有专门吃饭的地方,有水饺,包子,面食,凉皮。水饺和包子的味道还可以。价格要比外边的贵,当然,也得理解,人家为了赚钱。出去玩,能吃好就行。

注意的几个点:

有些项目4人一组,找好搭档。(我们是3个大人,一个孩子,孩子还需要有个大人专门照看,所以,只有2个大人,需要跟其他人拼凑,需要等很长时间。)

另外,有些项目90-180斤的才让玩。就是那些刺激的项目,2个人一组,4个人一组的,有体重要求。

 

详细说说海阳水立方里面门票多少钱?有什么项目好玩?
1,门票多少钱?
不要直接去售票处买票,价格贵。去美团上团购就行。门票要便宜一半。这样才划算。去美团买票。去美团买票。

2,项目,都是差不多的。

说几个印象深的,里面的迷宫单独收费20,没什么意思,1分钟就转出来了,只有一条路,只不过是很多面镜子而已

刺激项目,我们就玩了一个,挺好的。其实的,凑不够人,没玩。也没什么,之前去潍坊水上乐园,都玩过了。

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跟孩子,孩子就喜欢玩滑梯的,我们也大部分时间都在滑梯的里面玩。今年,孩子胆子大了,都是自己在玩,很多去年不敢玩的,都可以玩了

 

20190816154440 2019081615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