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算卦的,算出不好的地方,也是会委婉的告诉你

2022 年 2 月 8 日15:08:13点滴分享1,195

我二舅是个算命的,也看风水,算是我们当地有名的风水大师。我当时高考没考上,没考上干什么呢?我娘觉得我身子太小,应该继续复读一年,长长身子,否则出去打工干不了重活,对于我的未来,他们也迷茫,每当迷茫的时候,我爹就会想起我二舅,会让我二舅给诊断一下。

我爹带我去二舅家抽签。

算卦的一种。

我抽了两个,一是招蜂引蝶,二是种瓜得豆。

前者,不正经。

后者,不靠谱。

我二舅是一个很会说的人,他跟我爹说,算卦这玩意,就是哈哈一笑,不能当真,但是说归说,孩子还是要读书的,以后没文化是不行的,至少让读个高中。

二舅给我算的命准不准?

不准,例如招蜂引蝶,从小学到大学,从来没有女生喜欢过我,我倒是喜欢过别人,也喜欢过不少,只是自卑,从来没表达过,可能有个韩国留学生喜欢过我,喊我陪她逛街之类的,只是我对她没兴趣,当时我还是道德标兵,她喝酒,抽烟,有纹身,属于我的认证体系里的坏女人,咱躲都躲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