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老公出轨之后他不解释,他对我很冷漠(图)

2023 年 8 月 6 日15:59:58情感506

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第一种,你说对了他沉默默认了。第二种可能,你误会他他不想解释,认为你不信任他!当然第一种可能性很大很大,毕竟一般情况下被人误解是需要解释的,特别是自己的老婆。

保持不解释,不说话的态度,就是不想解决问题,不想跟你谈这个问题,遇到这样的问题,很难通过协商谈判解决掉,即便当下有个态度,对方选择回归家庭,或者选择离婚,一时半会儿也出不了最终的结果。

想要躲避出轨的事实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担当,有些男人出轨被发现后,不想面对这个事实,所以沉默不语,没有任何交代,不管别人怎么与他沟通,就是沉默不言,那么很有可能是男人内心想要躲避出轨的事实。

你男朋友出轨后被你知道,他不向你解释,也不接你的电话,不回你的微信。这可能有两种心理:既然你知道了,那他就想看你对这件事是什么反应。如果你提出分手的话,他可能会随即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