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怎么才能刺激激怒小三的方法

2023 年 7 月 26 日14:52:06情感434

原配如果想要刺激小三和老公闹,可以让老公给自己买一些贵重的物品,然后晒朋友圈中让小三知道老公对自己很好。

让老公给你买个奢侈品,给她秀老公对你的宠爱。和老公拍亲密写真,然后约她出来,当面给她分享。让小三也去拍,问她要她和男朋友的亲密写真。当她面给老公打电话,撒娇。朋友圈秀恩爱。

原配们知道了男人出轨的事情时,首先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冲动是魔鬼。这个时候越显得胸有成竹越能产生无名的震慑力,在气场上先将对手压下去。小三本来就是在暗,而你在明,你要充分利用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

找到自身的问题点都在哪里,努力改正,提升自己的魅力值,这个才是长久老公不招小三的办法。我想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如果对于你老公的出轨,如果你像疯婆子一样找那个女的去闹去作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倒不如让自己平静一点,依照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些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战略。

如果你发现你们之间的相处可能会被别人趁火打劫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的男人打一针,用沟通的方式方法去提醒警告对方,你们之间的感情问题,打擦边球顺便可以观察男人此时的态度是什么,究竟有没有悔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