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轨又不想离婚又跟小三联系该怎么办,用什么方法解决(图)

2023 年 7 月 25 日16:04:10情感417

你老婆有外遇了,你选择了原谅,本来老婆应该珍惜才对,从此与那有外遇的人一刀两断,彻底回归家庭。但是从你说的情况来看,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媳妇不仅没有悔改之意,反而变本加厉,公开与那个男人继续联系。

妻子出轨,总是有原因的,要找到症结,对症下药。如果是老婆主动出轨,性格不行,三心二意,是妻子的原因就应该规劝妻子,向她表达你的爱意,女人总是容易心软的动物。

当男人的,最好对妻子多做些说服教育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和妻子谈心:多谈自己的不足,尤其是对妻子的关心不够,没有满足妻子生活上或感情上的需要,多用自我批评。

沟通完,就是解决的方式了。这个有点难,关键是看双方是不是还爱着对方,如果是妻子一时糊涂,那作为丈夫你可以选择原谅,也可以选择放手,给彼此更好的生活。

还有一种可能是,她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离婚,因此选择拖着不离婚,等待情人求婚或者自己做出决定。无论是哪种情况,建议你和你的妻子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和感受,以便你能更好地帮助她处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