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老公和小三反目,用什么方法破坏他们的感情

2023 年 7 月 25 日14:54:19情感284

分离小三最好的方法就是破坏小三和老公的感情,激怒小三和老公矛盾升级。

1,笼络人脉。比如你的公公和婆婆、丈夫的姐姐、妹妹,甚至能说话的,平时有过串门的,能可以和善对待,关键时刻一人难抵多张嘴,在亲人和他的朋友,都向着你的时候,他肯定也会考虑一下你的重要性。

2,制造老公和小三的误会。让老公和小三之间因为一些事情,产生不信任,从而引起他们之间的怀疑、猜忌。如让老公认为小三脚踏多条船,老公只是他的一个备胎,基于他们婚外情的关系,感情基础一定会出现裂痕 让老公和小三吵架。

3,创造一个温暖的家。事实上,大多数男人不想随意改变配偶,一般来说,他们更珍惜和关心,欺骗大多是玩,如果妻子愿意试图恢复,有空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想想他关心什么,比如他为什么选择你,至少你让他着迷,是你能给他家的感觉,还是让他觉得娶你很温暖,冷静仔细想想,找到他最初喜欢的感觉,不要因为忙,忘记做饭,做饭.收房.拖地……,等等,如果你想要一个家庭,那就要兼顾事业和家庭,不要忽视任何一方。

4,小三很多时候是装出来的温柔体贴,只要查一下小三的黑历史曝光给老公,老公自然就会醒悟

找出变心的根本原因,开诚布公地双方坐下来谈一谈,找出症结所在。而且过程当中不可以情绪化,要善于思考问题,学会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