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三没有出轨就是想离婚,假性亲密关系怎么挽救婚姻(图)

2023 年 7 月 25 日09:42:34情感210

除了外遇也有很多因素导致离婚的,最主要的就是钱财和性格不合,也或者是生活有负担。比如你的性格、行为方式。如果你的丈夫非常坚持,他现在对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很反感。建议你们分开一段时间,让这种关系稳定下来。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孩子,但如果你们有孩子,这可以成为你们之间的桥梁。

这个时候也要注意控制好自己,不要让婚姻走向终点。如果说他不爱你,或者不想和你产生不必要的误会,那么你就要学会妥协,适当让他接受你不爱他的事实。毕竟没有永远的爱,也没有永远的原谅。他提出离婚的原因。

学会送礼物送礼物,也是一个哄人的方法。其实礼物并没有那么难。只要对方愿意接受,你就可以用一些小技巧。比如,如果对方喜欢一些小东西,那么你可以在网上买。对方喜欢看一些所以你可以和对方谈谈最近上映的电影。

婚姻是存在变量的,每个人的婚姻都不尽相同,会随着两个人的成长不断调整相处模式。其核心都是互相关心,付出爱并且回应爱,而不是仅仅扮演“伴侣”的角色。现在婚姻生活里有很多假性亲密关系。

处于假性亲密关系的夫妻情侣,并不是爱消失了,而是缺乏表达和接受爱的能力,改善假性亲密关系,可以尝试以下这几种方法:

(1)主动沟通

在咨询中,我发现很多人首先都会表达自己在这段关系中的不满,对方如何忽略自己,不理解自己的感受。有时候她们的伴侣并非是不关心、不不理解,而是看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去了解。而妻子却以为这不需要说他们就应该察觉出来,其实真不是这样,如果你希望另一边关心你,就需要主动和他说出你的感受,尽量不要带有抱怨的成分。

(2)倾听和理解

心理学上有个概念叫共情,是只带入他人的角度去理解他人的的能力。在婚姻关系中,比事情对错更重要的是感受和情绪,爱需要被看见和回应,当对方产生情绪时,如果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共情,对方就能感受到自己的感受被理解了,从而增进双方的情感。

(3)共同成长

感情是动态变化的过程,很多人都觉得感情在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无法进入稳定期,由浓转淡,需要客观看待,共同成长以适应关系的变化。婚姻虽然用一种法律保护的契约关系将两个没有关系的陌生人链接在一起,但并不意味着婚姻仅仅是靠法律的保护就可以永久顺利的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