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项目怎么规划更好,秦岭漂流做的非常好玩

2022 年 10 月 13 日16:21:16经验分享581

这两年真正很火的旅游多是互动式的,漂流就是很不错的互动旅游项目,若是漂流做的足够好,真的能卖出好价钱,一张门票250元照样有人买。

前提是,真的好玩。

真的好玩的前提是什么?

第一、落差足够大。

第二、水流足够快。

我们日常在景区玩的漂流,那都不叫漂流,那是过家家。

真正的漂流是需要全程嗷嗷叫……

我目前体验过最好的漂流是秦岭漂流,在山里面,从西安需要开车开老久,我当时带儿子去的,那边最危险的一段是不允许小孩子参与的,有专人专车会把小朋友送到下一站,最危险的垂直落差是10米,相当于从3层楼直接跳下去。

30%的翻船率。

秦岭的漂流一天只能玩一次,因为它需要蓄水一整天才可以满足一次的漂流水量,咱自己还玩不了,我当时是请了一个水手。

200多块钱的门票,我觉得真值。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值。

若是跋山去开发漂流,还真不错,因为落差可以,水流量更可以,它只需要把长流水改为间歇性放水就可以了。

漂流过程可能只需要半小时,但是整个流程走完可能需要俩小时,那么剩余的一个半小时干什么呢?所有漂流船都在一个大水面上打水仗,可以无差别攻击,买票时小朋友发水枪,大朋友发盆、舀子。

旅游项目,还是需要明白人。

这个明白人,一定是懂市场的,而不是懂管理的,也就是说,定位、流程需要让专业人去做,而不是领导拍板,领导又没玩过,又不懂年轻人。

领导考虑的是,落差那么大,会不会摔死人?会不会淹死人?

都有概率。

我觉得能摔死人的漂流才值得玩……

秦岭那个是每人发一个安全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