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还尿裤子正常吗?念念24个月

2016 年 11 月 6 日10:37:51孩子8,383

念念24个月了,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有一点:总是尿裤子。

其实之前22个月的时候,念念不怎么尿裤子,那时候非常的棒,每次尿尿之前都会跟我们说,要尿尿。后面回爷爷家,就不说尿尿了,有可能是因为爷爷责备她了。

从爷爷家回来之后,就经常的尿裤子。如果问她有没有,她就说没有,但是一会儿就尿裤子了,尿完后还知道让我们给她换裤子,晚上不尿床,叫醒她她就自己尿了,我想知道这样正不正常,是否是习惯未养成呢?

特地找了朋友问了一下

两岁尿裤子正常的。
白天,她可能在玩,玩到半中间,你问她需要尿尿不,她会随口答你没有,因为你打扰到她了,她只是应付式的回答你的。有的宝宝跑着跑着,臭臭掉下来,这都不稀奇。
慢慢教她,过段时间,宝宝就懂了。

大人不应该过于强调孩子尿裤子的问题。不要责备,更不能吓唬。那样会让孩子过于紧张,反倒更容易尿裤子。应该多鼓励孩子,比如他一段时间没尿裤子,妈妈就要表扬一下,以此来树立孩子的信心。
-----------
目前的解决方法:给她穿纸尿裤!我家卖柔丫纸尿裤,质量很好。这几天给她穿纸尿裤,反而知道说尿尿了。
先给她穿一段时间看看,如果知道尿尿了,表扬她,然后慢慢的再不穿纸尿裤。